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2024年岳西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4-03-29 18: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2024年岳西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县政协副主席何达成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县委书记江春生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总结回顾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战线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实干笃行、奋勇当先,实现了党管政法更加有力,防范风险更加有效,平安建设更加扎实,法治建设更加凸显,政法护航更加高效,管党治警更加严实。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各级政法干部排除万难、苦干实干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分析形势,务必保持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清醒冷静。要严守政治安全、保障社会治安、确保公共安全、提升法治建设、增强“一感两度”、紧抓平安建设。

会议号召,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县政法战线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法治思维、坚持守正创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岳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县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平安岳西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各法庭庭长、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