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乡镇政法委员能力素养提升班

  • 本站
  • 2024-04-10 08: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基层政法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全力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4月9日,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政法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24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信访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工作务实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邪教、稳评工作、扫黑除恶、反电诈、信访法治化、综治信息平台系统操作、“一感两度”提升、讼源治理等相关知识。下午,莲云乡、毛尖山乡等6个乡镇政法委员就如何做好基层政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敏书记总结讲话。

吴敏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践悟,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岳西政法工作走在前列。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深化对基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全面落实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的各项措施,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要用好用活推动工作的方法手段,敢用会用善用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督导考评、问责、一票否决等制度。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总结创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