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 岳西网
  • 司法局
  • 2021-02-26 0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岳西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实时收看大会盛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