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法院召开县内保险行业座谈会

  • 本站
  • 储爱武
  • 2022-03-28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交通事故案件的调解率,减少案件判决率及上诉率,让受害人尽快得到赔付,3月2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内保险行业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磋商交流。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萍主持,专职审委赵国卷、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道路交通事故综合审判团队负责人储爱武对近三年来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调解判决情况、上诉及改判情况等作详细介绍,对案件常见争点进行解释和说明。保险公司参会人员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并表态将为交通事故案件的调解多做努力。参会人员依次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国卷就如何提高案件调解率提出具体要求,指出保险公司要多换位思考,对受害人有关爱之心;法院要统一尺度,形成标准,釆纳合理化建议,提升办案效率,及时化解纠纷,为群众做好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