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河图镇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法活动

  • 本站
  • 余毓灿
  • 2022-03-30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河图镇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法活动,活动邀请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君为大家授课,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君君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核心要义、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正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释,进一步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自觉维护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要自觉践行宪法,以宪法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能有违宪的言论和行为;要自觉学习宪法,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