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本站
  • 杨倩倩
  • 2022-05-11 17: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岳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收听收看直播。5月11日,岳西法院团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储诚建主持。

储诚建结合团史、法院共青团工作谈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的筑梦路上,一代代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作为团干部,自己立足审判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的同时,也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为法院青年干警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法院青年接力拼搏奋进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立案庭法官助理吴滔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呼唤新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炼就过硬本领,高效投身于审判事业,为平安岳西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