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民工讨薪受阻 法官倾力调解

  • 本站
  • 程超
  • 2022-05-20 15: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中关法庭一举调解五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22年5月,中关法庭先后收到多起相同被告的案件,承办法官得知后,与原告及原告所在地村委会电话联系,初步了解到案件的情况。五名原告均在2020年受被告雇请在其工地上做事,务工期间被告未给原告购买任何保险及签订劳务合同,且工程完结后,被告未支付任何劳务费用,仅向五名原告一人出具一张欠条,欠条到期后,被告仍未履行义务。

在承办法官确定的调解日,被告来到法庭,但仍以其他理由拒付五名原告工资,双方僵持不下。调解持续到中午,承办法官利用午休时间,将原、被告分开,耐心向双方辨法析理,最终案件达成和解,五名原告纷纷向法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