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 本站
  • 杨倩倩
  • 2022-05-25 11: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3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平安办《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岳西县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内容,明确工作任务、职责及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是法院工作的风向标、指挥棒,全院干警要以“双提升”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等活动,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优质司法服务提升司法公信力,扎实推动“双提升”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