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刘岳玲
  • 2022-06-16 10: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前往主簿镇大歇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簿镇大歇村参观该村党建长廊、民俗馆,随后参观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该基地原身为安徽省小三线建设国营长安机械工厂,主要为生产雷达、卫星设备等,建设于上世纪60年代末。是国家针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国际紧张的局势,做出的经济建设战略安排。现在,以国防军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红色革命教育为研学宗旨,充分利用该基地结构构造,融合岳西红色革命底蕴,植入AR、VR、多媒体等科技产品,打造的一个互动体验式的国防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游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再一次受到红色教育洗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