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公安局举办公安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 本站
  • 2022-07-26 08: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7月23日,岳西县公安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公安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继志出席开班式,车管所、各派出所分管民警、窗口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科、车辆管理所、行政服务股业务骨干分别围绕户政、出入境、交管“一窗通办”业务和“办不成事”机制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全体学员参加集中座谈,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点相互探讨交流。

培训会特邀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微笑服务培训师崔萍及助教金娜、杨勇就窗口礼仪规范进行授课。崔老师从礼仪的核心出发,从自我价值定位、礼仪的作用、公安窗口人员职业形象塑造、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细致讲解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服饰搭配、接人待物、沟通技巧、以及坐、站、行、微笑的行为举止和禁忌等内容,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公安窗口人员,不仅要有高超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现公安窗口人员的良好形象和人格魅力,助推岳西公安政务服务水平提档升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