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聚焦二十大】岳西法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本站
  • 严桐
  • 2022-11-02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都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指导新时代人民司法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民法院工作的结合点,拿出务实有效的贯彻落实措施,凝聚起推进法治岳西建设的强大力量;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各党支部、各部门(团队)、基层法庭要创新形式载体,结合实际不断拓展广度和深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