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只需1周,让农民工真正安“薪”

  • 本站
  • 华江林
  • 2022-11-02 17: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太感谢法院了,现在就坐等工资到账了” 在案款办理现场,一位申请人激动的说道。10月29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为27位农民工办理工资发放手续,兑现某公司拖欠工资120万余元,该案件自立案到执行完毕仅一周时间。

王某等27人与某公司的劳务工资经岳西法院调解达成协议后,该公司未按约定支付。王某等人遂申请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该公司提起查控,经查发现该公司账户有资金,立即安排多人同时对该资金冻结。考虑到划扣需要时间,为尽快兑现劳动者合法权益,也考虑企业运营实际情况,执行法官主动联系公司负责人,释明强制执行对公司发展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经过努力协商,最终企业负责人同意将拖欠工资款汇至法院账户,案款到账后,法院当即解除对该公司账户的冻结,减少公司在招投标中的影响。执行法官随即联系各申请人来局办理案款发放的相关手续,在完成审批手续后,工资将陆续汇至各申请人指定账户,真正将“纸上权利”变成“真金白银”,让农民工真正安“薪”、放心、开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