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鼓励青年干警“走出去” 听民声化纠纷

  • 本站
  • 华江林
  • 2022-11-11 16: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0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携青年干警赴岳西县天堂镇,与该镇网格调解员进行座淡交流。天堂镇党委书记徐险峰、政法委书记胡银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社区网格调解员针对本片区出现的现实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阐述,对法院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双方围绕如何利用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平台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普法宣传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刻交流。

徐杨对各位网格调解员在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悉心的答疑解惑。徐杨表示,希望各位调解员在以后的工作多提要求、多提意见,加强良性互动,推动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平台发挥更大作用,真正做到方便群众,解决矛盾。同时,法院青年干警要“走出去”,了解基层工作,聆听人民呼声,推进诉源治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