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建来助力,建平安社区

  • 岳西网
  • 何雨
  • 2023-05-19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6日,辖区结对共建单位县公安局开展“安全感 满意度 双提升”走访活动,着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期间,民警与社区工作者本着虚心征求意见,认真听取群众呼声的态度开展走访工作,向群众宣传各项公安便民服务新措施、电信诈骗防范宣传、防火防盗等常识。同时,仔细询问被访群众的生活状况,倾听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与此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民警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为辖区群众宣讲“平安岳西 人人共建 人人共治 人人共享”的目的和内容。

通过本次走访,及时了解掌握辖区群众生活、社会治安状况,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