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 本站
  • 程妙爱
  • 2023-06-26 16: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党组副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慧敏、政治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程慧敏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就其面对新岗位如何开好头、起好步,尽快适应“新”工作提出明确期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法院是政治性强的审判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岳西法院的一员,要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讲大局。要自觉增强服从意识,服从党组的安排,分到各自岗位也要服从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三是讲担当。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要积极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向实践学,重点加强法律业务知识学习,学精业务知识,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法院工作发展新要求。四是讲廉洁。廉洁是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既是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内在要求,也是全体干警最基本的价值操守,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能松。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依次对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进行简要介绍,并畅谈入职感受和未来规划。大家纷纷表示会脚踏实地,从“新”出发,持续强化学习,尽快融入到工作氛围中去。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