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到田头乡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 本站
  • 2023-07-07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党组成员储建文一行到田头乡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田头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进行了座谈。

汪球一行先后到田头司法所、田头村、泥潭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百姓评理说事点、民主法治示范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平台建设和基层法律服务保障、专职人民调解员作用发挥、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汪球指出法治创建工作要突出地方特色,严格创建标准、实施动态管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群管理工作,坚决杜绝“民转刑”和重点人员失漏管发生;要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职能作用,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当好当地党委、政府的法治参谋助手。

调研结束,汪球一行还赴泥潭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成员,并就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