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三调联动(道交案件)”研讨会

  • 本站
  • 储诚建
  • 2023-08-16 15: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5日,岳西法院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案件“三调联动”工作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会议,专职审委赵国卷、道路交通事故综合审判法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人民调解员代表应邀参加研讨会。

会上,徐杨介绍了辖区内道交案件纠纷化解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指出了构建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三调联动”工作机制的必要性。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推进道交案件纠纷化解“三调联动”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三调”衔接、配合、互补等工作提出了具有实践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岳西法院将在县委政法委协调下,继续整合调解资源、强化调解功能、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道交案件矛盾纠纷调处效率,及时兑现群众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