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法税联动 合力破解不动产处置税费征缴痛点问题

  • 本站
  • 郑浩源
  • 2023-08-18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执行工作与税费征缴工作联动,合力解决不动产处置税费征缴痛点难点问题,8月1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岳西县税务局召开涉法涉税联席会议。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国家税务总局岳西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祥兵出席,县法院、县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法院在处置被执行人企业资产办理过户涉及相关税费问题、税款滞纳金及罚款问题、企业纳税信用修复问题、企业社保滞纳金等问题,以实际执行中的案例和其他地区相关经验做法为切入点,就人民法院与税务机关在不动产处置方面的执行联动进行了研究讨论。

法院与税务机关就深化执行工作与税费征缴工作召开联席会议,有效促进了法院执行与税费征缴之间的良性互动,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破解执行难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