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普法宣传走进企业招聘会现场

  • 本站
  • 2023-09-05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日晚,岳西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由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人才夜市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招聘会上,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册、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企业和劳动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倡导企业规范用工、合法用工、安全用工,引导劳动者合法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守法经营、依法用工的法律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下一步,岳西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主动靠前服务,真诚帮助企业治未病、消除隐患,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的发生,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护航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