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向阳花”法官工作室】利用周末时间开课普法

  • 本站
  • 汪珮潇
  • 2023-09-11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9日,星期六,岳西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前往岳西县天堂初中“向阳花”法官工作室为同学们上普法课。课堂上,法官助理汪珮潇通过《民法典》的10个小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答题,并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危害,号召同学们积极树立法治观念,坚决对违法犯罪行为说“不”。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普法小课堂使他们了解了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危害,也增加了对法律的兴趣,在今后要更多学习法律,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今年以来,“向阳花”法官工作室针对初中学生的实际情况,先后开展了拒绝网络沉迷、打击校园欺凌、预防性侵犯等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并聚焦特殊学生群体开展一对一帮扶,受到学校、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