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法小团】第3期“法院青年说”活动成功举办

  • 本站
  • 胡小坤
  • 2023-09-28 1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6日,岳西法院举办第3期“法院青年说”活动,年轻干警围绕“有目标”为主题开展微演讲,6名青年干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自己的目标以及工作生活中的一些想法、感悟或建议。下面就来看看大家分享的内容吧。

刘美玲:法律人的目标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当我们把一个个案件办好,让群众满意,就是为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奋斗。

张梦媛:对更好生活的追求,实质上是追求一个更好的自己。作为一名刚来法院工作的干警,我的目标是能够尽快地去熟悉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懂的地方多看书多问人,工作过程中多思考多总结,尽可能地完成好工作。

余懿:在新征程中我们应坚定目标、永葆“三心”,争做有志有为的法院新青年。一是树立思想目标,建立忠诚之心。二是坚定学习目标、永葆进取之心。三是铸就崇高目标、永葆敬畏之心。

胡月鹏:褚小者不可以怀大,绠短者不可以汲深。作为新入职的法院干警,秉持着多思多问多做的工作态度,办好一次手续、写好一份文书、办好一个案件,用热情和汗水为推进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刘文渊:拒绝“内耗”,定一个积极向上、不负当下的生活目标;拒绝“躺平”,定一个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拒绝“摆烂”,定一个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成长目标。

胡小坤:预则立,立则行,行则达。一方面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宏伟目标。另一方面要立足岗位设定目标,学知识、学本领、学做人,坚定政治立场,锤炼优秀品格,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本领担当。

法院青年说作为岳西法院文化建设的新举措,是对岳法小团文化品牌的延续和扩充,由青年干警就相关主题说出自己所思所悟所想,以此增强法院干警内生动力、展示法院青年良好形象、锻炼干警言语表达能力、活跃法院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