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冬日亮剑,勇往“执”前——岳西法院“百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 本站
  • 曹丁
  • 2023-12-01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0日,为贯彻落实最高院“百日攻坚”活动安排及上级法院相关部署,落实县切实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精神,岳西法院重点围绕涉民生、涉企业等案件开展集中执行再亮剑行动。

多点发力促执行

一声令下,三个小组,不同片区,勇往“执”前,共同出击。

兵贵神速显权威

 “你们怎么这么早,才六点多”,被执行人王某躺在床上说道。原来王某是一起生命权纠纷的被执行人,平时白天不在家,面对该被执行人,执行法官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被执行人家中,果断将其拘传到庭。经协商,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当庭履行2000元。

七时三十分,又一名被执行人被强制拘传到庭。到庭后,被执行人桂某迫于强大执行压力,当场履行11000元。

司法拘留促履行

罗某为多起劳务合同纠纷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多次联系也不予回应,此次行动将罗某拘传到庭。到庭后,罗某不断狡辩,见其仍不履行,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到了拘留所门口,辩解更显苍白无力,罗某慌了,表示会积极筹集款项,十分钟后,罗某交付执行款20000元,并承诺下剩执行款会按期履行直至还清。

截止下午五时,本次集中行动共查找28人次,拘传6人次,执行完毕案件10件,执行到位金额22万余元,把好了“百日攻坚”十一月最后一天关。接下来,岳西法院将保持高压态势,持续“百日攻坚”,坚决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作者:曹丁 审核:陈法应 签发:徐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