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 本站
  • 胡小坤
  • 2023-12-12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1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传达学习最高法院张军院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安庆市中院审务督察及岳西法院1-11月份日常督查情况;结合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张军院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按照田云鹏院长“五个一体推进”的讲话要求,增强担当意识、勇于攻坚克难,忠诚履职、实干快结,大干二十天,争分夺秒,把快结案、结好案的工作习惯秉持延续下去,让2023年顺利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增强规矩意识、强化正风肃纪。全院干警在工作中、生活中、交往中要强化自身政治思想学习、防范由风及腐,要铸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将“‘三个规定’登记”作为日常工作一部分,成为常态和习惯,逢问必录,对违反填报规定的要作出相应处理。

会上,院领导还进行了工作部署,廉政监察专员对会风会纪进行了督查。(撰稿人:胡小坤 审核人:陈法应 签发人:徐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