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夜间法庭”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 本站
  • 2024-03-21 17: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岳西法院“夜间法庭”登上安庆日报3月16日第A02版:要闻——延伸服务触角 提升调解效率  夜间法庭点亮司法“便民灯”

同日,岳西法院“夜间法庭”登上“掌上安庆”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4年3月18日播出的【安庆新闻联播】,报道岳西法院店前法庭“夜间法庭”有关做法。

2024年3月20日5:30-6:00,FM107.1安庆综合广播主持连线岳西法院店前法庭庭长胡剑峰、书记员刘勇深入解读“夜间法庭”有关做法和效果,访谈时长达15分22秒。

据了解,据了解,为解决在外务工当事人白天上班无时间开庭的“时差”难题,岳西县法院店前人民法庭充分利用干警“扎根在庭、吃住在庭”的优势,经常将调解和庭审时间调整到当事人下班以后,通过“易审APP”视频连线方式常态化开展“夜间法庭+线上开庭”模式。目前,该庭线上办案率达95%以上。(胡小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