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镇三举措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

  • 本站
  • 佘静
  • 2021-03-25 21: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以来,店前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大力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在全镇范围内积极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重视组织保障,构建基地蓝图。根据上级文件的要求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列入“法治店前”建设的内容,要求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并明确各村、学校工作职责,配齐配强工作人员,为法治文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强化工程建设,夯实基地基础。截至目前,店前镇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程、法治文化广场工程已全部完工,全镇总共建成各具特色的法治文化长廊1处,法治文化墙2处,法治文化广场2处,成立法治学校3个,设置法治宣传栏8个,法治图书室11个。

用好教育基地,注重品牌提升。对法治文化广场等法治文化阵地实现专人管理,定期管理维护,充分释放法治宣传教育阵地的功效。店前镇充分发挥文艺团队和民间艺人的作用,组建法治文艺演出队,在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演出,使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打造具有店前本土特色的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品牌。(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