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巍岭乡持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 本站
  • 叶亚飞
  • 2021-04-01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实做好我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近期,巍岭乡综治中心联合执法队、杨河村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反邪教知识、增强反邪教观念为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反邪教相关问题3条。此次宣传活动,既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也对提高全乡群众反邪教的观念和增强反邪教知识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