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司法所借教育整顿活动提升工作效能

  • 本站
  • 佘静
  • 2021-04-01 21: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日,店前司法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上,司法所负责人传达了市委督导组和市司法局督查组督导检查反馈的情况,提出把效能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来抓,通过采取强化学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等多项举措、多管齐下强力推进效能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强化学习教育。借助党支部学习会,通过线上线下一并学创新学习理念,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尤其是深化对作风效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打造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司法行政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考勤与请销假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脱岗、漏岗,因工作原因或参加会议需要外出的,需要提前向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明确告知。落实效能建设一票否决制,凡是违反效能建设相关规定,一经查实,实行一票否决,当年度当事人不得参加评先评优。

提升服务水平。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深挖作风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通过自己找、领导点、群众提方式,找准个人作风方面的问题,结合岗位职责找准工作着力点,及时整改完善,做到工作责任上肩,服务重心下移,做实做深精准服务,切实为工作对象排忧解难。(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