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来榜镇黄泥村召开禁毒工作布置会

  • 一线传真
  • 熊川
  • 2021-04-02 10: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狠抓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犯罪蔓延,斩断毒品流入通道,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危害。近日,来榜镇黄泥村召开禁毒工作布置会。

   会上传达关于禁毒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日常禁毒巡查工作。要进一步掌握村里重点人员的动向情况,摸清外出村民的底细,对其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等方面要有清楚的信息掌控,对闲置房屋、果林、养殖场等要清理清查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要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加强对村里年轻人的禁毒宣传教育,利用节假日对回村的重点外出人员进行宣传教育。三是继续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把吸毒人员基础信息全部录入安庆市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平台,提高社区禁吸戒毒工作实效,为提升戒毒康复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