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司法所用“五字方针”大力夯实队伍建设

  • 本站
  • 佘静
  • 2021-04-07 14: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养、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着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近日,店前司法所以“五字方针“为抓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夯实全所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注重“学”,提高素质。将打造“学习型”基层队伍为重点,在“学”字上下功夫。利用工作日每天业余时间进行司法所业务、国家的政策法规,举办党章、宪法知识讲座,不断拓展“学”的内容和范围。

打造“和”,营造环境。牢固树立“以所为家”的思想,丰富精神生活,关心身心健康,包片、包人开展矫正工作,以激发工作斗志,努力营造团结向上、人心思进、和睦相处、爱心奉献的基层工作环境。

管理“细”,创新管理。加强精细化管理,创新管理方法,对法律顾问、专职人民调解员制定《工作考勤表》。细化办事流程,做到岗位职责不交叉,大小事情有人管,工作接待文明礼貌、方便畅通。

落实“严”,增强服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中不以权谋私,虚心接受合理的意见,做到零差错、高效率,让人民群众满意。

强化“廉”,树立形象。把作风建设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司法所本职工作,树立良好为民服务形象。(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