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县水利局依法到姚河乡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检查

  • 本站
  • 余迪睿
  • 2021-04-08 21: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检查组到姚河乡依法开展水旱灾害汛前检查。乡党委委员朱读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按照《关于全面开展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检查通知》的文件要求,县水利局检查组成员路启良、朱芳菊对我乡油河、长湾等六座小水电站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责任人,防汛责任制落实、预案方案制定,雨水情自动监测、视频监测等信息化等系统运行维护,物资储备、专家组建、培训演练等汛前准备情况。在实地察看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姚河乡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