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姚河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和法援宣传

  • 本站
  • 吴用
  • 2021-04-08 21: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有效推动姚河乡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3月25日,召开了法治宣传暨民生工程推进会。会上乡党委书记刘新民、乡长严高升分别就法治宣传和民生工程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司法所所长吴用就法律援助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希望各村、各单位要将法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时刻将依法行政、依法执政、民生工程、法律援助工作拎在手中、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会后组织政法、宣传、公安、司法等部门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和法律援助政策及申请法律援助条件。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法律援助资料500余份,出动宣传车一台,此举大大强化了全乡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姚河人民法律援助的知晓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