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姚河乡联合执法整治非法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

  • 本站
  • 储建军
  • 2021-04-08 21: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姚河乡依法组织对乡内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摸排。姚河乡党委委员储建军带队,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司法所、执法大队、派出所联合参加行动。

联合行动中,储建军一行对乡内的超市、家电、五金商铺等门店进行逐一检查,均未发现有从事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向商店及住户发放通告,宣传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识,切实让群众认识了解“黑广播”的危害性,了解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