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毛尖山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中华传统文化道德学习教育

  • 本站
  • 王文婷
  • 2021-04-12 15: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教育矫正质量,4月12日,毛尖山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中华传统文化道德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详细解读了“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等传统文化的内涵,并通过讲解中国好人陈忠、刘碧朗及安徽好人郑朝阳、郑毓这些身边人的真实案例,让社区矫正对象对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有一个新的认识、理解,帮助其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以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他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使他们学到了优秀传统文化、交友和为人处世之道,今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遵纪守法,顺利融入社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