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来榜镇多部门联动宣传反邪教

  • 一线传真
  • 熊川
  • 2021-04-13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近日, 来榜镇镇联合组织派出所、来榜市场监督管理所,来榜综合执法队,来榜综合文化中心、中小学等多部门联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以接触面最广的商超、家电专卖店为切入点,掀起反邪教宣传热潮。

   在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等形式面向他们进行宣传,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不少群众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抵御邪教传播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