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组织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 本站
  • 王梦如
  • 2021-04-16 09: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律援助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4月9日,冶溪镇举办了法律援助业务知识培训会,辖区内11个村的法律援助联络员、法律明白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冶溪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人员结合法律援助典型案例,对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法律援助主要采取的形式、法律援助对象应该具备的条件、法律援助申请程序以及法律援助联络员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要求各村法律援助联络员在本辖区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进行引导,帮助他们申请法律援助。

通过此次的法律援助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双庙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工作质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