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冶溪镇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黄华
  • 2021-04-16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冶溪镇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为积极构建和谐平安冶溪,营造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反邪教知识挂图5张,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志愿者们图文并茂地向辖区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拉拢群众的手段及其危害性,增强了在辖区识别、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受益的群众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崇尚科学,破除迷信,自觉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诱惑,与各类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