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巍岭司法所到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 本站
  • 2021-04-16 10: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为切实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巍岭司法所结合中心学校工作安排,为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巍岭司法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主题,通过讲述什么是国家安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及重大意义、青少年应当如何做到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的知识,向全体学生深入分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讲座最后,巍岭司法所叮嘱全体学生:当下做到认真学习、好好读书,争当有用之人是现阶段青少年为维护国家安全应做的事情。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乡青少年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爱国信念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