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菖蒲派出所在校园内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 本站
  • 2021-04-16 1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下随着手机网络的普遍,中小学生也接触了各大社交软件,其防范意识的缺失给了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电信网络安全知识,降低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率,菖蒲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开展了关于防电信诈骗的宣传课。

2021年4月15日,菖蒲派出所民警提前准备好PPT,前往了辖区菖蒲中心学校,组织了校园的部分学生,一起学习和探究了电信诈骗的相关特点以及预防知识。为了保证课堂效果,民警插入了大量的漫画,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了诈骗的种类。同时,民警结合辖区切实发生过的实际案例,在编辑过后,与学生积极探讨其中不法分子的手法以及预防方式,切实让课堂学生踊跃参与,使得课堂更生动。为让相关的知识传播到校园的各个班级,民警将此次的PPT在经过编辑过后,留在了菖蒲中心学校。此次讲课得到了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