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菖蒲派出所在校园内积极开展防禁毒宣传

  • 本站
  • 2021-04-16 1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保护青少年的健康安全,2021年4月15日,菖蒲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给菖蒲中心学校上了一堂禁毒课。

课程中,民警首先采用图片、漫画向学生介绍了当下在社会当中较为容易见到的毒品种类,并且民警通过在网络中搜索挑选的案例,反映了当下的毒品相关知识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动员课堂中的学生去监督以及发现自家身边的类似毒品的植被以及疑似贩毒的商贩,要求其在发现后及时向民警反映,通过此种方式,发挥了课堂的倍增效应。并在课堂的最后,民警在编辑后,将课件留在了学校中,建议学校老师针对每个班级进行相关知识的传授。此次讲课得到了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