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田头乡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1-04-29 1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下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在田头乡政府附近街道开展,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现场,来自乡司法所、妇联、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志愿者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摆摊”为群众发放传单、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据了解,4月15日上午,乡党委中心组还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整体国家安全观。同时,田头乡还开展了系列活动,扩大宣传效果,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张贴国家安全宣传画40幅,利用18处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等重点群体参观柳文杰烈士故居,重温烈士革命事迹,现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关于国家安全的内涵、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和组织的义务、法律责任等内容,引导他们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爱国思想。

活动做到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环境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