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镇多举措助力“双提升”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 本站
  • 佘静
  • 2021-06-16 20: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进一步加强平安新街店前建设,夯实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造平安和谐店前,近日来,店前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与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组成宣传队伍,联合在街辖区范围内搭建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双提升”活动,认真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双提升”工作。

结合自身职能,组建了以社区矫正对象为主的宣传队伍。店前司法所让社区矫正对象在接受思想教育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让矫正对象以身说法,向基层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

组建志愿者队伍,司法所干警与志愿者们一起深入辖区内的农户、企业、商户等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的向群众讲解“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让群众了解“双提升”工作的内涵及我镇近年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的成就,让群众发自内心的参与到平安店前的建设中,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