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社会公信力

  • 本站
  • 佘静
  • 2021-09-16 2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加快辖区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司法行政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公信力,今年以来,店前镇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取得了良好效果。

加强重点人群诚信记录建设。今年,店前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和相关企业等重点人群的诚信记录建设,及时更新了重点人群以及企业的诚信档案信息,规范了档案的相关格式,提高了诚信管理工作力度,树立了社会诚实守信新风貌、新形象。

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公开公示包括红黑名单、企业异常名录、信用承诺书等信用政策法规、诚信文化等信用查询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诚信记录建设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升信息透明度,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就能获取信息,更加便捷、精准服务广大群众。

认真做好信用制度梳理工作。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文件精神,切实掌握现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要点、难点工作,加快熟悉相关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推动社会诚信法治文化建设,为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