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辞旧迎新送春联 笔精墨妙写禁毒

  • 本站
  • 彭蕾
  • 2022-01-19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和平乡太阳村举行“文化下基层”活动,邀请老年大学书法家现场手写春联,太阳村委班子成员借此机会传递禁毒知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向群众赠送春联60余幅。

老年大学的书法家笔走龙蛇,妙笔生花为太阳村群众书写新春对联,送上新的一年美好愿景及祝福。同时,太阳村委班子成员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告诫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随后,书法家也为禁毒宣传提了一副对联,上联:“宜把青春追梦想”,下联:“莫因白粉败家庭”。

通过此次的活动把禁毒、防毒的内容融入到写春联中,并通过现场互动送给在场群众,密切了干群关系,节前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毒品的危害,使广大群众都拥有一颗说“毒”讲“毒”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让“全民禁毒”活动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