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毛尖山乡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 毛尖山司法所
  • 储青松
  • 2022-03-16 13: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营造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6日,毛尖山乡组织志愿者到板舍村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普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折页等方式,解答他们的法律疑问,提高他们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法律援助逐渐被人们知晓,在法律援助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经济困难的人群不用支付律师费用,合法权益也得到了维护,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为进一步扩大知晓率,毛尖山乡将逐村开展宣传,让这一惠民政策扎根群众。

据统计,此次《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宣传效果明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