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田头司法所深入开展法律援助系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3-28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8日,田头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排查走访活动深入宣传法律援助相关政策法规。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五保户、脱贫户和返乡务工人员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程序等相关知识,并宣传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提高群众依法维权、合理维权意识。

据悉,3月15日,田头司法所还联合市场所、食安办等部门在乡人口集中区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的认识,扩大了群众知晓度。群众依法维权、合理维权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