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店前镇积极开展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宣传活动

  • 本站
  • 佘静
  • 2022-05-19 21: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县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5月19日,店前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主题进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总共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大力宣传禁毒知识,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对家庭的危害,营造了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