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优化营商环境 两所送法进企业

  • 本站
  • 佘静
  • 2022-05-19 21: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2022年5月19日上午,店前司法所联合镇法律服务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在佰世昌鞋业有限公司一线车间,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零距离沟通,了解他们关注的权益保障、法律常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品,解读优化营商环境重点知识,着重对合同签订、侵权责任、员工权益保障等问题与职工进行讨论,引导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帮助企业职工提升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企业及职工增强法治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促进企业依法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两所表示,将会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及管理者的法治宣传工作,努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佘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