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响肠镇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响肠镇
  • 2022-05-24 19: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3日,镇党委书记刘康主持召开响肠镇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部署开展2022年上半年“双提升”攻坚行动,镇党委副书记祝礼君,党委委员、政法委刘君,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响肠镇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详细布置了开展攻坚行动的工作重点和各项要求。

 刘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是衡量社会综合治理成效的根本标准和唯一标尺,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双提升”攻坚行动,坚决扭转全镇指数在全县靠后位次局面;二要入户走访宣传。各村各单位要开展入户走访行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加强平安响肠建设宣传,严格做到“在家必上门,外出必联系”,切实增强行动实效。三要突出重点人群。针对对镇村工作意见大、重复上访、特殊人群等群体,要加强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以“对症下药”的方式,变问题户为满意户;四要强化闭环管理。根据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及时反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