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响肠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 本站
  • 响肠镇
  • 2022-05-24 1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3日,响肠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刘康,党委副书记祝礼君,党委委员、政法委刘君,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余诚意,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既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政治任务,又是维护老年人财产安全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关键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提高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