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巍岭乡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本站
  • 叶亚飞
  • 2022-09-26 1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6日,巍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与综治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全员核酸工作,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帮助群众安装反诈APP,在全乡范围内掀开了反诈宣传热潮。

在夹河村,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宣传电信诈骗案例,一对一帮助群众安装反诈APP,如何使用APP的反诈功能。

在巍岭村,工作人员一边帮助群众安装APP,一边教会群众如何使用APP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同时宣传各类诈骗案例,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在杨河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诈骗案例,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并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反诈APP。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指导了部分群众安装反诈APP,并发放了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2条,为全面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叶亚飞,审核人:储茂华,审批人:吴爱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